close
焦糖妮問:

在網路上一發現這本書,我就二話ㄅ說ㄉ訂購一本.... 一收到'一定瘦'當天就把ㄊ認真ㄉ讀完,但是我是上晚班ㄉ,凌晨2點才下班,回到家也都三點多才睡,起來時也都快是吃中餐ㄉ時間ㄌ,根本無法起來吃"早餐'......這本書也強調最重要ㄉ就是"早餐">>而且生完小孩ㄉ我又胖ㄉㄅ像話<目前身高160體重75>整整胖ㄌ25公斤,很嚇人吧!?誰能幫我恢復結婚前那"ㄉㄨㄉㄨ好"ㄉ身材ㄋ??

To焦糖妮:

恭喜你運氣好讀到此書,相信日後你一定會因為此書得到健康,減肥更不用說了,只要你按照此書的原則,一定會瘦,而且不用花大錢,也沒有副作用和風險,放心,我比你高比你胖,我都可以不到一個月瘦2公斤了,而且我還是難瘦的吃素體質呢

晚班通常比早班薪水高,但是晚班卻比早班的人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看你比較愛錢, 還是愛身體,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時,就必須果斷的取其一啦,否則到頭來得不償失,所以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儘可能不上晚班,畢竟生活作息顛倒,不益健康

如果環境不允許,我建議你至少做到三餐飲食,定時不定量,不餓就停,當然書上所提的基本飲食原則也必須遵守,假設說你3點睡覺,11:30起床,那你就固定12點吃飯,晚餐早點吃,大概18點固定吃晚餐,到了22點再吃點清淡的點心, 量不用太多,補充你晚上工作時消耗的體力,回到家洗完澡,沒事就趕快睡覺,除非口渴補充水分,切忌睡前別吃東西,也不要喝咖啡因和甜的飲料,以免睡覺時分泌胃酸

當然你要減肥,飲食方面就不要吃的太油膩,也不要過飽,但是千萬不要少吃一餐喔,否則更容易胖,定時吃飯,少量多餐,先飲後食,食後不飲,一定可以看到成果的

 

老茶房2008/04/16 21:26回覆

感謝您的熱心解釋分享,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fe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