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蕃茄問:

你好:我還沒有買這本書啦!可是,看了那麼多人有那麼好的成果,非常心動,只是,我的生活作息不太正常,因為我的上班時間是pm2:00~pm10:00,所以,我每天都差不多pm11:05左右起床,pm11:40才開始吃一天的第一餐~早餐,我的每一餐都往後挪了一餐,所以下班後才是我吃晚餐的時間,睡覺時間是凌晨2:00左右,我想請問一下,像我這樣的作息可以照你書寫的實行嗎?一樣會有效果嗎?吃的方面還是照你書上那樣實施嗎?謝謝~~~

酷蕃茄:


 首先生活作息不正常, 就是阻礙健康的通道


 沒有在適當的時間作息,你的五臟六腑不可能活絡


 當然這不是你的錯

可能是大環境的錯

也許晚班薪水比早班高

逼不得已 導致你要選擇日夜顛倒的工作


 但是你是否深思過 金錢 健康 熟輕熟重


 我想不必我多說

 
 你應該很瞭解


 一定瘦並不複雜 是活用的健康指南


 你只要確切的實施


 必定能順著自己的作息和體質理出一套屬於你自己的一定瘦飲食


 大原則還是傾聽你身體的聲音


 覺得餓了渴了 你就吃喝 反之則不


 吃到剛好飽 喝到不渴 你就停止吃喝


 定時用餐但不定量


 先飲後食 食後不飲 什麼都吃 什麼都不多吃


 細嚼慢嚥 不喝牛奶


 沒錯我可能說的是廢話 因為這些書上都有

 
 可是就是要再提醒你


 我想會去看一定瘦的朋友


 都有一定的理解能力和相當程度的慧根


 好好的省思改變 必定能找出方法


 我不告訴你具體的答案


 身體是你的 只有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老茶房2008/06/16 18:59回覆

感謝您的熱心解釋,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一枚。

 

我很佩服給給戒咖啡的積極態度


她的一定瘦部落格分享


有最真實

最自然

最好笑

最動人的對話和文章


 一定要去看看滴


 給給 老茶房的留言板還得有勞你回答了


 如果想喝免費的好茶


 就請各位一定瘦的朋友不吝分享


 踴躍搶答啦
  

 

老茶房2008/06/16 18:58回覆

 

~就衝著您大力推廣給給的部落格~

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fe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