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兒問:

乖乖~我也是有時候緊有時候給它鬆真稿不清楚是胖還是瘦.... 至於突然想吃某一種食物的心情~我現在都會順自己的心情走部會像以前忍耐拉


To雲ㄦ:
乖乖她說的不錯,強烈的想吃某種東西時,表示你的身體缺乏某類營養素,或是需要某類東西來增強 消弱 或平衡你的身體基,能注意啦!傾聽你身體的聲音,想吃啥東西就吃吧,但千萬要謹守老茶房的至理名言,東西不要過量就好,就像我一直啃冰塊,過去冰塊是我餐後的最佳點心,啃到我牙齒都缺角了,那是因為身體比較燥熱,又長期缺血,至於你說的咖啡,我以前和你一樣,沒咖啡無法過日子,加上工作的關係浸在咖啡堆裡打滾,不接觸咖啡都很難,自從履行一定瘦我已經好幾天都不碰咖啡了, 不是我不愛,原因是我知道咖啡不能空腹喝,咖啡因 傷胃,傷腦,損骨本,如果你再加上牛奶,簡直是死的更快,所有動物性食物皆有一種叫甲硫胺酸的氨基酸,當然包括牛奶,而這種氨基酸是可以促進毛髮生長,人類並不是屬於毛茸茸的動物,並不需要大量的甲硫胺酸,只有多毛的動物適合,不是人喝的牛奶反而讓骨內的鈣崩離的更快 因為空腹不喝咖啡,在加上我喜歡餐前喝湯,我愛湯,偏偏下午茶時想說喝杯咖啡過過癮吧,不過就是不渴啊,到了晚上吃飯前又喝湯了,而且距離睡覺時間近了,喝咖啡會讓胃酸分泌更多, 睡覺就不舒服,所以咖啡好可憐喔,一直沒機會插進來,我就是這樣減少咖啡量的,不過我還是很愛咖啡喔

 

老茶房2008/04/16 21:21回覆

 

茶葉的問題,建議看〔天地□○普洱茶〕《壹‧喝茶樂》 以及 《貳‧藏茶趣》,這兩本書,書中有答案。

感謝您的熱心解釋分享,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fe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