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常喝得保健飲品,我把它的好處說出來,希望能嘉惠我的朋友。

 

紅棗約六粒  當歸和黃芪各約二到三片  洋參約七到八片 

 

枸杞少許   龍眼乾隨意抓  麥冬少許

 

愛美的人可加玫瑰隨意朵  加二碗水

 

最好用耐熱玻璃器皿煮,大火滾後再小火熬成一碗水即可。

 

早晚喝。我再說說它們的功效吧。

 

紅棗:補心、補血、鈣、磷、鐵 V.A V.C V.B2

 

當歸:補血、調整月經

 

黃芪:補氣、修護、排毒

 

洋參:補氣、安神(性溫不似人參易上火)

 

枸杞:明目、潤肺、清肝、鈣、磷、鐵V.C  V.B

 

龍眼乾:補血、補心脾、安神

 

麥冬:潤肺止咳、清熱解暑(可中和以上的藥性,避免太躁熱)

 

玫瑰:當然就是養顏美容啦

 

對了!可以再加一包綠茶,輕輕泡過,不要浸泡太久避免過寒

 

綠茶的好處大家都知道,所以不必我囉唆。

 

女人們!MC來前不要喝(宜喝生化湯),乾淨了才喝,可減緩MC來時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fe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