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問:
可不可以再請問一下,我依照所說的做早上起床到公司大約是四十分鐘,然後靜下來喝杯熱豆漿(約600CC)然後我包子吃了一半,肚子就開始不舒服了~(會有翻滾、飽的感覺)那我到底要不要吃完丫,因為書上說不要吃到飽但早餐又是最重要的,佔了一天的一半><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我午餐不就得更少了

2008/04/22 17:04:30
heifetzh不在這裡 
To 巫女 :如同老茶房說的 您只要依照這個原則去施行,然後留心身體的變化,跟著身體的反應走, 所以你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菜單,我媽也和你一樣是鳥食一族,早餐不想吃,即便吃了又擔心午餐吃不下,但是如果長期下去的話,容易營養不良,昏眩貧血,血糖過低等,我也是早上沒食慾,但是可以選擇重質不重量,或少量多餐,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選擇營養高但量少的食物,餐前飲料選擇無糖的茶或水,減少飽足感,或許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至於你吃早餐又擔心午餐吃不下,那你可以把午餐的時間延後啊,如果可以,你就固定這個時間用午餐,晚上如果不餓就不吃,或吃少一點

To 給給 :別小看那種心因性的疾病,人長久累積的習性是很堅深蒂固的,如果你沒有很強烈的意志力和耐心的話,是很難去突破一些壞習性和心理障礙的!咖啡因的確可以舒緩輕微的頭痛,但是咖啡因是會上癮的,所以要克制一下咖啡的攝取量,否則你會越喝越多,人類的腦會分泌腦內非,那是可以讓人舒服的天然止痛劑,如果咖啡因過量或長期服止痛藥,可能就會破壞了身體原有的機制,就好比有些人日夜顛倒,導致身體分泌的一種促進睡眠的退黑激素亂了,意思是一樣的  

 

老茶房2008/04/25 15:32回覆

感謝您的熱心解釋,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fe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