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給問:

TOheifetzh不在這裡

是滴!早上起床,我老公告訴我晚上聽到我咳嗽(給給氣管不好,常常扁桃腺發炎而高燒),不過,不舒服很快就消失ㄌ。

聽你這ㄇ一說,我不免也要聊起我ㄉ腸胃狀況,我有照胃鏡ㄉ慘痛經驗。其實是給給自己胡亂減肥導致腸胃狀況一蹋糊塗,實在後悔不已。

不過有ㄌ可以健康養身又不會胡亂發胖ㄉ途徑,我真滴要好好愛惜自己囉,謝謝你ㄉ熱心指點,感恩!

給給~~

heifetzh不在這裡

 

 

To給給:不客氣啦!大家互相分享交流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和你一樣晚上睡覺常咳嗽,我記的中醫的說法,肺部的反應好像是在半夜3點吧?

所以常常在這個時間左右就很容易咳嗽,就讓它咳,千萬別喝止咳藥水,雖然喝了真的很舒服,但是那時是肺的時間點,就讓不好的氣咳出去, 當然咳嗽除了肺,氣管等問題外, 空氣塵瞞過敏,冷風吹著涼, 鼻水倒流,胃酸逆流等都是會引發咳嗽的

說到照胃鏡,對我而言輕鬆的有如吃飯了,許多人很怕,但只要做到二點,放輕鬆和不吞口水,千萬別擔心形象,要讓口水流下來,這樣就舒服多了,現在大醫院已經有從鼻子進去比較細的胃鏡管,從鼻子進去避開會咽的地方,減少嘔吐感,總之舒服多了

 

老茶房2008/04/25 16:37回覆

感謝您的熱心解釋,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一枚。

給給問:
一早起來,前幾天的好精神不見ㄌ,喝了500.ccㄉ普洱茶後竟然有點想吐,整ㄍ人四肢無力。

吃早點時仍然不舒服,還是把早餐乖乖吃完,畢竟那是我精神活力來源。

用餐完畢,想吐ㄉ感覺不見ㄌ,但精神沒有前兩天ㄉ好?

因為沒喝咖啡ㄇ?身體發出醬滴聲音,是傳達著哪些訊息?

漫遊的人魚問:
請問這個幾乎都是水腫的,我的小腿是屬於小腿肌ㄝ,這樣也會有幫助嗎?

我的身高157cm

體重50kg

大腿圍18吋

我又有點腎虛

大腿會不會太粗阿?能把我得病治好嗎?

2008/04/23 10:15:47

 

To給給:一早起來,前幾天的好精神不見ㄌ,喝了500.ccㄉ普洱茶後竟然有點想吐,整ㄍ人四肢無力。

早上起床精神不好,有可能你晚上睡眠品質不佳,請問你早上喝的普洱茶是溫的嗎,你是否喝的很快? 只要是陳年的普爾老茶空腹喝是不傷胃 不反胃的,建議你喝陳年的老茶,早上溫熱喝,慢慢喝,這幾天再感覺看看,不知你是否有看老茶房文章分類中喝茶方式的內容,若還沒看, 就去看看吧

如果胃覺得悶悶或想吐的感覺,反而吃了食物以後,就可以減緩不舒適感,我也有這種體驗,只要不是胃腸絞痛就OK,我覺得實行一定瘦,對於腸胃不佳的人, 最有感覺得應該是腸胃吧,因為先飲後食,食後不飲是保護腸胃的最好方法,也是腸胃科醫生一再提醒病人的,我想這應該是常識,只是習慣性的陋習很難改正,等到胃腸出問題才要靠醫生開的制酸劑或抗生素來治療,而長期服用下來這些藥都對身體產生副作用,胃酸的分泌機制也亂了,藥物只能紓緩急性的不舒服,要保有健康還是要靠正確的飲食方法

To漫遊的人魚:我個人實行一定瘦最大的收穫是,我罹患了3年的食道潰瘍,終於好了,3年來我花了不少錢,因為那些藥都要自費,而我每次照胃鏡食道一定是潰瘍,雖然吃了很貴的藥,但是我並沒有改變錯誤的飲食方式,而實行一定瘦後,上星期照胃鏡醫生說我食道沒潰瘍, 我簡直不敢相信,還懷疑醫生是不是看錯了,我一直不敢一天不吃藥,因為一天不吃藥食道很灼熱很難受,所以昨天我提起勇氣不吃藥,帶著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不安心情,結果證明食道並沒有不舒服,我真非常的開心,我想你的腎虛應該和下半深水腫有關,因為下半身水腫多半是腎的問題,不過嚴重的話還是得透過醫師的診斷和治療,當然我說過醫藥都是有副作用,保養身體一定要落實正確的方法,求醫不如求己!你不要管一定瘦是否可以讓你瘦?既然它不傷身且經濟又實惠,方法又簡單,而且許多實行者都有所見證,你何不當下就實行呢!

 

老茶房2008/04/25 16:33回覆

感謝您的熱心解釋分享,老茶房贈與您有獎活動之認證章二枚。

 

~保養身體一定要落實正確的方法,求醫不如求己!你不要管一定瘦是否可以讓你瘦?既然它不傷身且經濟又實惠,方法又簡單,而且許多實行者都有所見證,你何不當下就實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fet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